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總統府向來是國內外觀光客必遊熱門景點之一,能夠呈現本土精神及在地特色的文創小物,是「國家行銷」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呼應「我們的時代,人民的總統府!」展覽主題,總統府紀念品中心延續「國家因你而偉大」精神,推出具有國家代表意涵的文創小物,讓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可以把限定紀念品帶回家,進一步了解台灣的美麗精神與文化意涵。民眾9月18日開展當日起,可以在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看到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設計。
 
新上架的設計小物包含「人民悠遊卡」、「第十四任總統 副總統悠遊卡紀念版」、「陶瓷吸水杯墊」、「運動毛巾」、「2016漁夫帽-英仁版」、「2016漁夫帽-人民版」、「2017年曆」、「民信片」、「筆記本」、「環保帆布袋」及「文建夾」共計11款,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有別於過去一成不變的紀念品樣貌,這次的文創小物不但設計感十足,也融入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像是以正副總統名字發想的總統府紀念「文」、「建」夾,簡潔俐落的線條實用性十足,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正、副總統和總統府一次打包帶回家。
 
...........................................................................
杯墊
陶瓷吸水杯墊
筆記本

设计 聂永真

 
评论
热度(18)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