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Aaron Nieh Workshop 招聘,你能读出些信息么?


Aaron Nieh Workshop想找平面設計師一名
 
-
資歷可以junior但設計不junior、剛畢業或博碩生可、學歷不拘,但要好sense;細心嚴謹,專案牽涉層面廣泛,須具保密道德。
 
對Visual Identity、品牌識別、幾何造形、攝影、抽象事物......等跟美有關的事物敏感,有邏輯,獨立,了解基本印刷實務。除設計工作外會有一些日常的順便小事例如收快遞、澆花、接電話等,我們有掃地機器人,不用打卡,時間彈性(不過我們都大概中午後上班)。
 
需熟稔軟體:
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Mac user)
 
基本文書及簡報軟體(optional):
Pages(或Word)、keynote
 
請於2/24日晚間12:00前,將你的履歷、聯繫方式、FB帳號以及嚴謹篩選後之作品(30Mb以下之連結載點 或 作品網址),寄至以下信箱:
contact@aaronnieh.com
信件標題寫法請參右:「Let's chat from 自己的名字」
 
-
我們會在二月底前僅聯繫合適者進行面試,如有不周請多包涵。@

 
评论
热度(11)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