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只有山活得夠久,可以客觀地聆聽狼的嘷叫。
—《沙郡年記》奧爾多.李奧帕德
.............................................................................
The Big Issue 六月號,封面攝影 from 上田義彥。
.............................................................................

步道
Wild。Trail

這個世界 不需要故事。
對我而言,我並不需要知道這個世界的故事,或是以我的故事去了解這個世界。單純地,我只希望能拍攝到那令我動搖的事件(事實)。而身為旁觀者,能夠有著將事實釐清的力量,這也是我唯一的立場,因為背著相機的我,一直都是一個旁觀者。—《QUINAULT》上田義彥
QUINAULT|上田義彦
冰島芬佛勞許隘道|詹偉雄
台灣中央山脈南二段|蛙大
秘魯拉雷斯線|上田莉棋
喀什米爾七大湖|Linnie Traveler
千里步道協會

--
by 聂永真


 
评论
热度(60)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