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Source 32:我的插畫史 1960-1980

日本傳奇漫畫月刊『ガロ』總編輯南伸坊自傳性散文集

design by 王志弘 and hsu yu-wen

首刷限量:1800部╱博客來7月7日開放預購


日本漫画史上重要人物

见证一九六〇~八〇年代日本插画的辉煌岁月

1960~80年代是插画最光芒四射的时代。和田诚等人发表崭新独特的绘画作品,插画不再只是补足文章的配角,而是成为流行艺术,广受瞩目。南伸坊从十多岁开始便立志成为设计师,致力学习,并亲身体验到插画的历史变化。年届七十之后,他决定“写下自己当时亲眼目睹的盛况”。“插画家满怀雄心壮志,打算绘制出与众不同、精采绝伦的作品……”日经新闻报导(2019/7/6 )

▋本书特色

●书中搜录作者南伸坊亲笔绘制六○~八○年代杂志封面、插画作品等百馀幅珍贵图片。

●获作者授权认可,中文繁体版采特殊结构分五册装帧设计,呈现漫画月刊形式的独特阅读感。

●随书附赠用日本レンゴー株式会社ニューダイヤ(古再生纸)制作的书盒,方便读者珍藏。

●五册封面、内页纸张全采日本北越コーポレーション株式会社纪州色上质,以全彩印制,凸显时代氛围。

●封面文字延伸书中内容,以“拙巧”手法设计,并采大量烫金加工处理,再现年代风味。


 
评论
热度(2)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