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郭元益 x 聶永真 155年紀念禮盒[ embrace ]

───────────────────

心意,沒有規則   ●  對你的好,不拘一式

郭元益承襲臺灣傳統的送禮⼼意,同時擁抱當代。對這座島嶼上多樣價值的並存感到驕傲、為我們的選項自由、觀點自由、理念自由、依存自由、心自由與新自由——精心訂製全新形式的糕點餅乾組合,融合經典味蕾及風味創作,收存配得上每⼀個多元靈魂的美學喜悅。心意很感性、偏執很稱職,這是我們雙手奉上的最美致意。

睽違5年,郭元益再度邀來設計師聶永真操刀,除了推出全新訂製款喜餅,也帶來品牌對文化禮俗辯證與深層思考。新款喜餅以「embrace」命名,象徵承襲傳統送禮心意,也擁抱當代價值!

「embrace」外盒設計跳脫既有喜餅框架,長形深盒裝盛雙層糕餅點心,優雅而份量感十足,包裝材質選用禮餅少見的白色紙漿模作為糕點盛器,觸感質樸溫厚,搭配現代感十足的雷射虹彩外包紙,開盒後依光線角度映出不同炫麗色彩,展現對這座島嶼上多樣價值的並存感到驕傲,為送禮的人獻上最美致意。

embrace傳遞「對你的好,不拘一式」,郭元益開發團隊也為此絞盡腦汁開發出25款時令限定與品牌獨家品項。「embrace」,訴求獨家款、訂製感與精緻服務,從中西式糕點餅乾、外盒、餅章設計,由內到外給予100%選擇自由。



 
评论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