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纪录片推荐:大卫·爱登堡:地球上的一段生命旅程 

David Attenborough: A Life on Our Planet (2020) 

官网:https://www.wwf.org.uk/updates/david-attenborough-life-our-planet

豆瓣得分:9.4分

*

94岁的英国国宝大卫 • 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前不久开通了 Instagram,在首次亮相仅仅4小时44分的时候,关注人数就破百万了。在这之后,又增加了几倍,一度打破吉尼斯 ins 关注度最快的速度。

对于不太关注于环保或生态领域的人来说,大卫 • 爱登堡这个名字非常的陌生,但对于关注的人来说,爱登堡的面孔和声音,就是热衷环保主义和热爱自然的代名词。最近,他的纪录片《大卫 • 爱登堡:地球上的一段生命旅程》,被福布斯评为2020最重要的纪录片。


 
评论
热度(7)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