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The Affairs 週刊編集 5
-
植物的沉默
MILCZENIE ROŚLIN
-
封面插畫 
 ̄ ̄ ̄ ̄ ̄ ̄ ̄ ̄ ̄ ̄ ̄ ̄ ̄
Katie Scott
 ̄ ̄ ̄ ̄ ̄ ̄
我對自然史繪畫的興趣萌發於青少年時代。我的姐妹給了我恩斯特.海克爾繪製的科學畫集,我愛上書裡傳神的豐富細節、對稱感與好奇心。書裡不僅僅表現自然之美,還讓我知道經過我們人類的詮釋甚至還能為之增色。我們觀察自然以及從視覺上描繪自然的方式自此就成了我熱衷的主題。

设计:聂永真

 
评论
热度(69)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