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這個世界不但不是由上帝掌管,也不是由魔鬼掌管。
── Bob Dylan
 
a strange world
一個奇怪的世界

-
Contributors
 
1 月|Andy Parkinson
2 月|Katie Scott
3 月|Hsiao-Ron Cheng 鄭曉嶸
4 月|Osamu Yokonami 横浪修
5 月|Paul Blow
6 月|Mouni Feddag
7 月|Mária Švarbová
8 月|Julien Pacaud
9 月|Patrick Leger
10 月|Cristina Spanò
11 月|Sarina Nihei
12 月|danny
1 月(2018)|ATAK

 
-
[Cover]
Photographer-Andy Parkinson

眼對眼
 
我在英國凱恩戈姆山國家公園(Cairngorms National Park)的偏遠地區與這隻落單的野兔相處了數小時。透過極其緩慢的接近速度,我取得了這隻美麗哺乳動物的信任,拍下這張親近的肖像之際,我正躺在離她不過幾英尺處。約莫每三十分鐘,她會自睡眠裡醒來,接著以短暫的時間清洗毛髮、填飽肚子,再回去休息。正是在這些罕有的活動時刻裡,她停了下來,並在某一瞬間注視著我,於是我即透過鏡頭,看見了這從未見過的美好畫面。

© Images of Wild Nature Ltd.
 
-
 
備註:
本次海報月曆以糊頭方式製作(類似便條貼粘合方式),張貼時,可用尺將上膠粘合處慢慢撕開即可。

by 聂永真

 
评论(3)
热度(71)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