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字體運用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但透過觀察各風格的經典案例,以及理解各款經典字體的來由、演進與相互比較,就能逐漸學會如何隨心所欲地運用字體,讓設計完美呈現想像中的風貌。

──歐文字體 2:經典字體與表現手法(七月出版)

對於已經知道不少字型知識的人來說,或許會進而想知道更多的字型運用方法,抑或是想深入理解那些字型的原作設計師的設計概念是什麼。這本書就是為了這些想了解更多的讀者們而存在的。

──小林章,Monotype字體總監

不只是入門,這是一本能夠幫助設計工作者的全面指南。

──Hermann Zapf,字體設計大師

衷心希望對設計有興趣的人能與它隨時為伴。

──Adrian Frutiger,字體設計大師

我從這本書裡,可以感受到小林先生是如何認真地整理出與字體設計相關的有用資訊,同時,更能理解他是如何打從心底熱愛多采多姿的字體排印設計世界。他不僅知識豐富且帶有滿腔熱忱,絕對是這個時代裡最好的字體排印設計領航員。

──Matthew Carter,字體設計大師

這是一本由熱愛歐文字體的人所寫成的書籍。邏輯清晰、深入淺出,讀完後,終於揭開了長久以來歐文字體的神秘面紗,總算能暢快開心地製作歐文排版了。

──葛西薰,日本平面設計大師

各種歐文字體是在何時何地誕生,現在又是以怎樣的形式使用、活躍於世界?本書是第一本對此深入淺出進行解說的讀物。它讓專家與業餘者總算能夠從同樣的起跑點出發了。

──祖父江慎,日本書籍裝幀名家

Design by wangzhihong.com


 
评论
热度(91)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