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希望大家能看到一种精神、品质

-

日本新潟市的 Sanjo 镇有着 400 多年的铸铁历史。早在 17 世纪初的江户时代,政府官员们就带着熟练的铁匠来到此地,教农民们锻造铁具以补贴收入。400 年后,这里也被人们称为“铁匠之乡”。这里诞生了不少本土刀具品牌,Tadafusa 就是其中一个,中文名为“庖丁工房”

最近,庖丁工房在工厂旁,布置了一间全透明的陈列室,展示架设计得很科学,值得刀具厂商们借鉴。

庖丁工房一向将云杉作为切菜板,以此为灵感,建筑师 Ysuke Seki 在设计透明展示厅时,也使用了大量的云杉。

-

“庖丁工房”成立于 1948 年,那一年创始人  Sone Torasaburo 只有 23 岁,一开始他制造各种刀具,包括镰刀和短剑等等,后来他逐渐专注在厨房用刀领域。直到今天,“庖丁工房”也只是个迷你企业,但他们的产品赢得了不少设计奖项。


 
评论(1)
热度(28)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