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The Affairs 週刊編集 第四期
本期兩版封面

封面攝影 - Paul Nicklen

一開始科學家說是100年後、然後是50年,最後他們說北極夏季的海洋冰層的將在四到十年內消失。人們於是漸漸失去感覺,對這樣的新聞習以為常。「但我試圖透過自己的工作讓人們了解,失去冰層就是失去整個生態系統,50到100年後,北極熊就會絕種,再也沒有這樣美麗、震撼人心又魅力十足的動物讓我們去探索。」
﹏﹏﹏﹏
灰熊之路 
﹋﹋﹋﹋
一隻灰熊在加拿大育空區的一片隆雪中獨行。在躲入巢穴冬眠以前,牠正在找尋冰封前的最後一條鮭魚。
﹏﹏﹏﹏
林中之靈 
﹋﹋﹋﹋
過去我幾乎只有可能在孕育鮭魚的水域附近找到柯莫德熊(或稱靈熊)。但是這天,我訝異地在遠離水邊的林中捕捉到一隻正大啃蘋果的母靈熊。
______
內容摘要
 ̄ ̄ ̄ ̄ ̄ ̄
﹏﹏﹏﹏
Anarchists
﹋﹋﹋﹋
無政府主義者
希臘長久以來的經濟破碎危機,使得自行組織管理的社會中心在全國各地湧現,尋求做到不分族群的自助和公民運動 ⋯⋯
﹏﹏﹏﹏
Renewable Energy
﹋﹋﹋﹋
怪奇物語:大電池
如果你需要一個電池你會怎麼做呢?真的很大的那種,大到足以供給一座城市 ⋯⋯
﹏﹏﹏﹏
Kitano Takeshi
﹋﹋﹋﹋
北野 武
不可原諒的是,一起喝酒時說「武哥是好人吧」的女人。我就是想當壞人、過分的人才找妳出來。被這麼一說,我就只能好人當到底 ⋯⋯
﹏﹏﹏﹏
Access to Tools
﹋﹋﹋﹋
鄭陸霖專欄
強大到如此脆弱的,人類。人類有實力駕馭環境卻創造出自身危險,這弔詭並不僅止於所謂的大自然,也發生在人類創造的終極工具,機器人 ⋯⋯
﹏﹏﹏﹏
Bauhaus
﹋﹋﹋﹋
包浩斯建築學校
從100年前打下基礎開始,包浩斯就成為了人類設計發展的一個重要部分,但包浩斯是什麼?它如何從一所僅僅存在14年的學校,變成一種影響了百年後世的風潮 ⋯⋯


 
评论
热度(50)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