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ngliang

平面设计师,在设计与艺术之间游走。

煽動的文字。design by 链接
 .
 領袖神話現在已經完全破滅,這從三月底保安處官員呈給波曼的一份輿情報告就可以看出:「因為人民之前錯誤地信賴,所以現在倍感失望,國民同胞們首先從中產生了悲傷、挫敗、苦澀等感覺,和一股逐漸上升的怒氣,特別是對那些在這場戰爭中只懂得犧牲和工作的人。」這份報告公然批評之前黨內無人敢頂撞的「領袖」。在帝國西部和南部,德國人往往拿著白旗迎接戰勝國的士兵;希特勒式的致敬愈來愈罕見,大家又開始回復使用「日安」(Guten Tag)打招呼。這個時候很多德國人完全把希特勒當作邪惡的化身,人形的惡魔。但希特勒政權是人民在過去所選出來的、曾經受到人民歡呼愛戴,所以人民自己應該為希特勒政權負責這件事,則被忽略不提。
 .
 阿道夫.H。麥田8月10日出版。

 
评论(1)
热度(33)

© chenjingliang | Powered by LOFTER